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副局长朱红梅督导市政府采购中心“两学一做”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5  来源:市政府采购中心  
       8月22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红梅带领工作组来到市政府采购中心就“两学一做”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工作组通过“四查”详细了解中心“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查学习笔记,看党员的学习笔记与计划是否相符,内容是否落实到笔记本上;二是查“三会一课”是否及时、规范、认真召开,是否落实到会议记录本上;三是查党组织负责人党课提纲是否落实,内容是否联系工作突出重点;四是查党日活动记录和图片资料等,是否落实到日常党内教育活动上。
       朱红梅对采购中心“两学一做” 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中心要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做到掌握好要求,开展好活动,取得好成效。二是要从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措施。要注重时间安排,细化教育内容,推动“两学一做”有序开展。三是要明确职责务求实效。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工作干劲、提高工作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展示中心形象。
       市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刘勇表示,中心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政府采购工作安全、健康、规范发展。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