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局党办  
       为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锤炼优良品行,9月9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讲道德,有品行,争做知行合一的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党日活动。12位党员紧扣主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展开讨论,畅谈了对“讲道德,有品行,争做知行合一合格党员”的理解和认识。
        王静同志认为,道德强调个人的内心自律,要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一要勤于学习修炼,提高个人品德;二要培养文明习惯,遵守社会公德;三要忠诚履职尽责,提升职业道德;四要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廉洁之德。秦丽霞同志分别从道德和利益面前你选择什么、两个很能赚钱民族的不同命运两个层面出发,分析了道德对于个人和社会的重要性,提出党员要做到以诚立德、以才辅德、以微积德。刘勇同志认为,党员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要培养坚定的政治意识,增强自律意识和自省意识。邵义琴、李青青、程玲等同志分别谈了自己对日常生活中不文明行为的思考,表示要从日常小事、生活细节做起,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守公德的好公民、好党员,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示良好的个人形象和单位形象。
        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朱红梅在总结点评时认为,发言紧贴主题、认识深刻,结合紧,分析准,反映出较高的认识水平、理论水平。她强调,讲道德、有品行是一个长期修炼的过程,党员一是要加强修炼,提高修养;二是要加强学习,干好本职;三是要强化约束,转变作风;四是要弘扬正气,增强凝聚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清华充分肯定了讨论交流活动,认为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态度认真,交流方式生动活泼、氛围浓厚,同时也对机关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寄予了殷切希望:要有文化自信,积极学习传承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从传统文化中汲取丰富营养;要珍惜时间,利用一切机会加强学习修养;要加大读书钻研、思考总结的力度,制定阅读计划,针对实际补齐短板,提升综合素质。
        党日活动期间,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主动按标准现场足额缴纳了9月党费,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活动。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