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党组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2  来源:局机关党委  
       10月31日,我局召开扩大的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原文地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党组书记、局长严清华总结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宝贵成果,为学习划出了重点,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严清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当前和以后一个时期我局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关系到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关系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的实现,将长期坚持,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放松。要认真学习,提高学习自觉性。要先行一步,制定学习计划,安排体会交流。要结合工作,发挥党员先进性。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与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提早谋划,珍惜时间,努力实现机关事务“十三五”工作良好开局。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