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新任支部班子党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2-07  来源:机关党委  
    在局属各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完成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务工作水平,121号,机关党委召开局属新任党支部班子党务专题培训会,各党支部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共计17人参加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红梅同志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为每位新任支部班子成员配发党务书籍,包括《党支部工作操作方法与创新实务》《党支部工作实用图解》,该丛书为2016年全国基层党务工作重点推荐教材,是基层党建最新权威读物,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新时期党支部的地位和作用,重点学习了党支部班子成员的主要职责任务。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基层党建工作重在明确任务,认清职责定位,要管理好教育好党员、联系好服务好群众,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要求,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新任支部委员表示,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支部工作方法,扎实创新务实开展党务工作,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攻坚克难,共同推进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发展。

朱红梅同志对新任党务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升能力,建坚强支部。学党史、知时势、懂业务、严纪律,紧密联系群众,掌握群众工作方法,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执行力。二是注重工作方法,明确支部班子成员的职责任务,充分发挥支部委员的工作积极性,团结协作,提升党务工作水平。三是发挥表率作用,加强自我修炼,提升综合能力,以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扎实的业务技能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赢得党员群众的认可,积极在党员干部、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四是以持之以恒的精神,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还对年底党务重点工作,包括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双十星”星级评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贯彻落实六中全会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纪律的要求,认真做好年度党务各项工作。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