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局机关工会联合房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开展秋游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局机关工会  

秋高气爽,山色绚丽。11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工会联合房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房县开展以“节能减排,低碳出行”为主题的秋游活动。

同行二十余人,参观了有着悠久酿酒历史的房县土城黄酒村和具备现代化酿酒工艺的庐陵王酒庄,观看了富含房陵文化的民俗表演,感受到了房县的独特魅力,一路欢声笑语 ,诗情画意。尤其是午后的岩屋沟山间徒步,干部职工从忙碌的工作中抽身出来,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体验改革发展,城乡变化。此次活动,推广了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一次别致的乡村之旅。

图1:秋游人员在庐陵王酒庄前合影留念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