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真心真情为民服务 解决“最后一公里”困难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更好地服务三个机关大院干部职工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让广大居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一站式”服务,511日,市政府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在机关大院开展不动产办证服务进社区便民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机关大院干部职工办理房改房遗留土地使用权分户登记100余件,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就如何办理不动产业务等群众较为关心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100余件,解答咨询200余次。此次不动产登记业务进社区活动,赢得了机关大院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