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警示+宣讲”双管齐下 筑牢拒腐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机关纪委  

  “省内五起典型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再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514日下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会上集中收看了省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5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党员要以反面典型为戒,知敬畏、明底线。党组书记、主任杨厚菲同志做宣传动员,他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宣教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提出的“三个一以贯之”的要求;要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八个一”宣教活动扎实有效;要牢记“六大纪律”,强化纪律意识、自我约束意识,敢于接受监督,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终、慎友。

    

  

党组书记、主任杨厚菲同志做宣传动员  

  

    市纪委审理室纪检监察员詹主力同志受邀作专题辅导—《以案明纪:从处分条例修订来看如何做懂纪律守规矩的党员干部》。他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再次修订的背景,主要特点和亮点,20条重点规定等方面,逐一仔细解读,以案说纪,厘清了公务接待、酒后驾车、婚丧喜庆等关注热点问题,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启示大家要争当懂纪律、守规矩党员干部。

    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红梅同志主持会议,强调党组织、党员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敬畏法纪,严守底线;要落实责任,长抓严管;要干净做事,担当有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推进服务保障工作落细落实。(机关纪委  秦丽霞)

  

市纪委审理室纪检监察员詹主力同志作专题辅导  

  

 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红梅同志主持会议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