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11月下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机关党委  
   11月28日,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委员张红涛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坚持改革开放,是我们的强国之路”一节,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原原本本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起草四中全会《决定》说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上海调研考察时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胡志莉同志在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会议还报告了党支部领办实事、“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事项完成情况。

党员明亮、胡启鹏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明亮同志认为,参加主题教育要原原本本地带着鉴别力,结合工作实际去学。他联系了自己从学校到企业到机关的成长历程,感受到党性日益成熟,政治定力不断提升。胡启鹏同志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让他感受到每一项工作的实施必须要有一个主导思想、主导方针,党员干部应该主动将自己置身于单位这个大环境中去思考问题、处理事情,个人言行必须要和单位的整体规划部署相契合,相互团结协作,才能真正实现全单位上下一心,凝心聚力。

支部书记冯娟同志以《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打call》为题为机关党员上了党课。她用一串数字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三个基本特征,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制度体系的13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并结合机关支部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了思考。

    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席东同志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良好;参与体会交流的同志态度认真、 准备充分,值得鼓励学习。他强调,年轻同志要保持滴水穿石的韧劲,不骄不躁,静心才能做好工作;支部学习是思想建设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员干部要用心参与,了解掌握必学内容,并在实际工作中予以应用;支部开展活动的目的在于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动态,保持思想的稳定性,大家要以支部活动为载体,交流思想、解决矛盾、消除隔阂,多与领导同事交心谈心,为开好年底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图1:机关党支部召开11月下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2: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席东同志讲话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