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受邀参加国家机关事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办公室  
     17日,国管局在北京召开2020年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会上对十堰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国家试点经验进行了重点推介。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厚菲同志受邀参加会议。
    近年来,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机关事务“七化”目标和湖北省机关事务“三化”要求为指引,认真贯彻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战略部署,大力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全国试点建设,以标准化引领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先后5次在国家和省内外不同会议、活动上介绍十堰机关事务标准化经验做法,天津市、四川省、陕西省等40余批次、400余外省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同行来堰交流考察,国管局领导先后2次来堰调研视察。十堰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成效赢得了本地区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服务对象的交口称赞和全国各地同行的高度认可。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在省内有位次,在全国有名望。目前,十堰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国家试点已顺利通过国管局、国家标准委评估验收。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