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01-31  来源:办公室  
     13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重要文件精神,专题听取中心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近日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和存在问题及建议,对中心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必须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勇担责任,狠抓落实,以“三个到位”全力服务保障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一是坚决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统一领导、分工负责、分片督导工作机制,在成立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基础上,建立班子成员联系和督导中心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中心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守土尽责、靠前指挥,加强中心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和督办。要确保责任到人到岗,各单位各部门要拿出工作方案和责任清单,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步骤、有检查、有落实,做到任务清晰、责任明确、不打乱仗。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要严明工作纪律,疫情防控期间中心系统干部职工严禁私下聚餐、打牌、饮酒,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和单位通知不及时到岗的一律追责。要加强应急物资争取和调度,确保系统内各部门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得到有力保障。

二是坚决把服务保障落实到位。要做好生活保障,全力做好市行政办公中心食堂和干部周转房食堂保障。要做好会议服务保障,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会议服务,所有参会人员会前必须监测体温,会前会后进行杀菌消毒。要做好车辆保障,全力保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用车,做好驾驶员自身防护和车辆消毒。要做好辖区杀菌消毒,坚持每天两次对原机关生活大院、市行政办公中心、市民服务中心等地进行杀菌消毒。要做好水电气暖等保障和供应,做好保洁和垃圾清运,确保辖区办公和生活有序运转。

三是坚决把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要全面掌握系统内疫情防控动态,全面做好外地返乡人员疫情风险排查和每日安全提醒。要重点做好原机关三个生活大院出入登记管理,进出小区人员必须监测体温并进行安全提示,车辆无特殊任务一律不允许进出。要充分利用辖区内电子屏、公益宣传栏等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要加强一线工作人员自身防护,确保工作人员安全。

    中心班子成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