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郧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应急车辆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郧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战斗打响后,郧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用车保障工作。

紧急向市公车办报备,对启用的公务车辆进行检修保养、喷涂标识。集中统一调度所有公务用车用于疫情期间指挥、督办、检查、物资运送等工作。


 自正月初二起,全体驾驶员到岗备勤,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强化人人都是防控员意识。组织人员每天早晚对车辆进行消毒,车上随车配备口罩、测温计、酒精、消毒水,随时对乘车人员和车辆进行检测和消毒,全力确保应急用车安全稳定,保证用车出行安全。


根据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示,为保证疫情防疫公务应急用车畅通,连夜起草通行证发放方案,联系疫情应急用车单位和责任人,统计办理通行证相关车辆,并与区交通管理部门沟通对接,为疫情防控指挥车辆、应急车辆、督导车辆办理了通行证。积极协调各个关卡,保障执行疫情公务车辆优先通行。


 

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通过QQ群、微信群发出应急公务车辆规范管理要求,所有使用公务车辆必须报备,严禁搭载非工作人员,并公开举报电话。成立公车使用督导组,每天在重要关卡处对公务车辆进行现场检查,对违反规定的车辆进行曝光,通报至纪委监委。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