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监察组督查中心系统扶贫领域“四个不摘”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驻唐家村扶贫工作队  

    730日,驻市政府纪检监察组一行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扶贫点大川镇唐家村督导检查扶贫领域四个不摘落实情况。

    督查组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范成华关于中心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详细查阅了驻村文件档案、工作队签到台账、驻村工作日志、驻村帮扶入户走访台账、帮扶干部进村入户签到台账、信访矛盾化解台账、中心干部包联的44户贫困户档案等资料,指出了扶贫手册填写、年度帮扶措施制定、走访记录、正确收入账、享受政策清单、年度帮扶成效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督查组要求,要正视问题、压实责任、立行立改、补齐短板,坚决杜绝在扶贫领域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不允许搞虚假式脱贫、算账式脱贫、指标式脱贫、游走式脱贫,切实巩固好脱贫成果,迎接8月份的省考脱贫验收,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