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财务专项检查整改任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财务科  

根据中心党组安排部署,202152664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安排专班对直属单位财务管理进行了专项检查。

为推动解决专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69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财务专项检查问题反馈及整改任务部署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勇主持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杨厚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时限,提出了有关要求。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受领了整改任务通知书,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杨厚菲同志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三条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财务工作的重要性。中心系统财务工作是为市委市政府高效运转提供服务保障的,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纪律性和系统性,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站在客观、公正、公平的立场抓好账务处理、资金使用、人才培养和业务培训等工作。二要加强学习,切实提升能力水平。各单位负责人、财务人员、办事人员都要勤于学习、善于协调,用心、用情去做工作,要具备爱岗敬业、依法办事、依规办事、保守秘密、搞好服务等五种素质,注重提升业务能力、工作技能和职业操守。三要严守纪律,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压实各单位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带头研究财务工作,层层传导压力,抓好末端落实;要健全管理制度,对照最新政策规定对现有财务管理制度、内部控制制度等进行修订完善;要严肃责任追究,实行限期整改、约法三章”,对未能如期完成整改任务的,实行一票否决、调整岗位和年终考核确定为不合格等次等措施。

      中心机关机关纪委、办公室、综合科、财务科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办公室、财务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