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郧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郧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使用液化气先关气还是先关火呢?万一家里失火,该怎么办?楼梯口的灭火器会用吗?……”这是郧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中,干部向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生活知识的一幕。

    6月13日以来,郧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开展拉网式大排查活动,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快”字当头。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结束后,该中心迅速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会议精神,成立工作专班,严明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内容,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合行动,排查隐患“严”字当关。6月13日至15日,排查专班先后深入政府机关大院、公务接待点、魏登殿扶贫精神教育基地、包联村(社区)等处,重点就燃气管道、消防设施、用电设备、食品安全等方面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建立台账,监督整改。同时,在排查过程中注重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图片 工作专班排查安全隐患

    堵塞漏洞,强化整改“实”字托底。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现场整改的做到立行立改,现场监督整改到位,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该中心先后召开3次工作联席会议,协调公安、镇政府、社区等部门和单位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坚决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把问题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目前,共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20余条,均已整改到位或正在监督指导整改中,有效预防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龙铁柱)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