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开展全行业全领域全覆盖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集中行动,6月15日,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对行政综合办公区及下沉包联小区进行安全检查。

    中心主任宋平同志带领物业管理负责同志对集中管理的8个行政综合办公区进行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实地察看了消防应急系统、高压供电机房、视频监控机房、电梯运行机房,询问了电梯维保管理、地下空间应急排水系统维护等安全重点部位和环节。对检查中发现的缺少安全标识、电线排布杂乱、高层窗户缺少护栏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中心副主任蹇兴艳、李致成同志带队下沉老政府机关小区、第二招待所小区排查住户安全隐患,对堵塞消防通道的电瓶车进行了清理,对占用楼梯间堆放杂物的住户进行了劝导。逐户上门宣传使用煤气、水电等注意事项,提高住户安全意识。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