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竹溪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竹溪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竹溪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竹溪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县委县政府办公楼、机关食堂、包联片区等地进行安全检查。

对辖区办公楼进行安全检查。实地察看消防器材、线路管网、老旧屋面、电梯维保管理、供电管网维护等安全重点部位和环节。对检查中发现的缺少安全标识、电线排布杂乱、高层窗户缺少护栏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对机关食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深入用餐区、食品操作间、食材储物间等地,对煤气管道、消防栓、下水口、通风处、食堂清洗消毒、菜品留样、“四防”(防火、防盗、防鼠、防蝇)设施等情况作重点检查,要求严把安全生产、加工操作、卫生消毒和食品库存等关口,加强相关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确保食品安全和生产规范。

深入包联片区排查楼栋、住户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堵塞消防通道的电瓶车进行了清理,对占用楼梯间堆放杂物的住户进行劝导。逐户上门宣传使用煤气、水电等注意事项,挨家挨户签订了《安全生产告知书》,对不在家的住户电话提醒安全知识,提高住户的安全意识。目前,已经走访住户77户,发放《安全生产告知书》100份,整改安全隐患1处。(孙大春 万佳)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