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郧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郧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6月25日上午,郧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韩天海冒雨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为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为生活困难的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同时,向他们传达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韩天海首先来到建国前老党员、老战士白重金的家中,看到95岁的白老依然康健,他由衷地感到欣慰。白老看着手中厚厚的《中国共产党简史》,深情地讲述起战争的残酷、建国的艰辛和发展的曲折,不由地感慨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感谢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及深切关怀。韩天海同志听着白老的讲述、看着墙上悬挂的毛主席画像,亲切的叮嘱白老,要保重身体,继续发光发热,将这些动听的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将革命传统精神传承给更多的人。

图1 韩天海同志为70年党龄的建国前老党员、老战士白重金颁发纪念章

随后,韩天海来到有着70年党龄的张正洪家中,在与其家人的交谈中得知,张老虽常年被病痛折磨,但意识还是较为清楚的,在几次病重时,是迎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意念支撑他一次次战胜病魔。在颁发纪念章时,张老原本颤巍的身体在信念的支撑下站得笔挺,他望着胸前沉甸甸的纪念章,激动地将其捧在手心里深情亲吻,用近乎哽咽的声音重复着“感谢中国共产党……我爱中国共产党……”,在场的所有人见到此情此景,无不为之动容。

图2 70年党龄的张正洪深情亲吻纪念章

最后,韩天海先后来到有着69年党龄的杞居乐和55年党龄的李宗宝家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面对瘫痪在床、意识不清的老党员杞居乐,韩天海郑重地将纪念章交到杞老家属手中,并请她在杞老清醒时代为转达党的关心和问候,同时,他还关切地询问杞老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困难,鼓励他们乐观生活、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看到身板硬朗、收拾整齐的李宗宝,韩天海耐心地倾听李老讲述过往经历,一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单位的发展历史,并对李老为机关事务事业付出的青春和热血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他们能健康幸福、共享发展成果。(王静丽)

图3 韩天海同志为55年党龄的李宗宝颁发纪念章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