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机关党委  

7月1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高唱红歌,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图1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7点30分,机关事务系统党员干部手持小红旗,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在嘹亮歌声中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午8时,庆祝大会隆重开幕。中心系统党员端坐一堂,认真收看会议盛况。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时,党员们凝神倾听、仔细记录。

图2 中心系统全体党员收看大会盛况

大会结束后,秦丽霞、李琪和丁琼三名党员发表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秦丽霞说,大会全程她都沉浸在感动、骄傲与自豪的心情中。从改天换地到惊天动地,从民族危难到民族振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辉煌壮阔的历史。要接力好党的事业,我们机关事务人必须牢记使命职责、把握大好形势、提升个人素养,为机关事务工作奉献力量。李琪说,大会气势磅礴,场面恢弘壮阔,他深切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与使命、激动与振奋。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党史,加强党性修养,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与国家的繁荣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勉奉献。丁琼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牢记初心使命、专注专心专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图3  党员代表交流心得体会

党组书记、主任杨厚菲发表了讲话。他说,观看庆祝大会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此次会议庄严隆重、振奋人心,向全世界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感受到深深的自豪和荣光,体会到难得的珍贵和珍惜。

图4  党组书记、主任杨厚菲同志讲话

    杨厚菲说,中国共产党从一个仅有58名党员的小党发展为如今拥有9514.8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带领着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初心始终未改、使命依旧在肩。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人“超燃”的精神谱系和鲜明的政治品格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祖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来之不易,值得我们倍加珍惜。

杨厚菲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机关事务人要努力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大有作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保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干劲、“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闯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永葆机关事务为机关高效运转服好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为人民群众服好务的初心,努力达到“管理精细、服务精致、保障精准、队伍精良”的“四精”目标,进一步提档升级、提质进位,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