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拒绝升学宴 引领好风尚”主题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机关纪委  

“我的孩子今年初升高,作为机关纪委书记,我一定带头抵制‘升学宴’、‘谢师宴’,向物质化、人情化、庸俗化说‘不’......”随着高、中考成绩的陆续揭榜,一大批学子告别熟悉的老师、同学,走向人生新的起点。为进一步破除人情陋习、展现时代新风,引导干部职工带头抵制歪风邪气,7月15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拒绝升学宴 引领新风尚”主题活动座谈会。 

会上,中心系统9名干部职工一一介绍家里孩子升学的基本情况,机关纪委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关于操办或参加“谢师宴”“升学宴”六严禁》,签订了“七不”承诺书,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小玲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谈心谈话。她对各位家长表示祝贺并指出,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严格执行“六严禁”,把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相结合,带头移风易俗,树立文明风尚。二要担负起政治责任,做好家人的工作,早提醒早预防,树立良好家风。三要争当标杆表率,敢于接受监督。时刻绷紧弦,带头守纪律,积极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不跟风、不攀比,以简朴、文明的方式表达祝福和感恩之情,敢于接受监督。四是加强暑假教育管理,把孩子安全放在第一位。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