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下沉社区守初心 抗击疫情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郧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您好,请问家里最近有外地返郧人员吗?家里人都接种疫苗了吗……”8月4日,郧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志愿者第一时间下沉包联的城关镇吴家营社区网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顶烈日,冒高温,郧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志愿者们深入吴家营社区网格、楼栋,张贴疫情防控公告、宣传防疫知识,摸排外地返郧人员与疫苗接种情况,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聚集性场地、经营类场所开展走访巡查,对进出社区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检查。据统计,仅当天上午就对30余户100余名群众进行了走访宣传与摸排。

疫情防控工作中,该中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守初心,担使命,用实际行动筑牢社区“防疫墙”,为防止疫情反弹贡献力量。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