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冯娟在 “学党史·红书会”朗诵比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机关党委  

9月16日,由商银行主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高家湾社区等联创联建单位共同参与“学党史·红书会”朗诵比赛在市工商银行成功举办。

比赛以“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来自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工商银行、张湾区市场监管局、张湾区城管执法局、张湾区民政局高家湾社区等单位的11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声情并茂、激情飞扬地朗诵了诗歌、散文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作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把朗诵比赛多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中心的冯娟同志荣获一等奖。来自高家湾社区的徐肖珊和张湾区市场监管局的王晓雷荣获二等奖。来自工行十堰分行的王丽秋、张湾区市场监管局的姬鑫玉、张湾区民政局的罗瑞雪荣获三等奖。

比赛在全场观众和参赛选手的掌声中落幕。后期“学党史·红书会”还将开展知识竞赛、书画展、党课等活动。中心将以“党建专员比项目”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营造“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推动联创联建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