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洁教育早提醒 风清气正过“双节”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张湾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中秋、国庆将至,张湾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严防节日腐败,切实守住“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廉洁文化防线。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教活动,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市、区纪委下发的典型案例通报,督促中心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和防范“四风”问题。通过不断强化廉洁自律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

开展廉政谈话,守住思想约束底线。以廉洁教育提醒和风险点防控为主要措施,中心党组书记黄康同志组织中心股室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下发节日廉政提醒函,多措并举向党员干部早发信号、早打招呼、早提要求,确保风清气正过“双节”。

严格公车管理,拉紧廉洁预警红线。下发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公务用车管理的通知》,假期开展公车明查暗访专项整治活动,严格公车使用管理,坚决杜绝公车违规停放、公车私用等问题。(熊菲、黄小旭)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