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重阳节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离退休干部科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丹桂飘香。2021年重阳节恰逢建党100周年、祖国72周岁华诞,在这丰收的美好时节,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机关近20名退休老干部赴房县开展礼赞祖国,欢度重阳集体参观活动,品味悠久历史文化,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佳节。

10月13日上午,老同志们首先来到西关印象参观游览。西关印象是房县近两年来着力打造的特色文旅项目。老同志们漫步在青砖石板的西关街上,浏览一幢幢古色古香的仿古建筑,品尝房县地方特色美食,体验深厚历史文化底蕴,一路欢声笑语,充分领略了房县诗酒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房县博物馆“千里房县红旗飘”展厅,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们讲解了土地战争时期贺龙同志率领红三军、开辟鄂西北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老干部们纷纷驻足,仔细瞻仰当年革命先烈留下的珍贵遗物,认真聆听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不时凝神沉思。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永来表示,老党员们回顾过去的革命历程,就是要铭记先烈们立下的不朽功勋,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老同志们还现场观摩了庐陵王酒庄黄酒文化展示及房县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诗经剧场。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宋平等同志一行陪同参观,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房县机关事务大力推进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公务用车、办公用房服务保障水平,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等情况。老同志们听后倍感振奋,由衷认为,机关事务工作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大有希望、大有可为,有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干部职工的团结拼搏,机关事务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