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丹江口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丹江口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10月22日下午,丹江口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了丹江口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中心及市宾馆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中心机关干部和市宾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必须牢固树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理念,继续在提高防控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万无一失。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注意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市宾馆要严格执行“一扫两核一测”的场所管理规定,值班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切实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保证工作高效运转。

会议要求,中心干部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之责,一是认真落实加强针剂疫苗注射工作,由专人负责统计和督促干部职工到相关医疗机构完成接种。二是督促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职工,服从居住地社区党组织统一安排,做到户户走到,实现摸排工作全覆盖,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