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七一”慰问送真情 党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机关党委  

“七一”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7月1日上午,党组书记、主任付必久同志和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小玲同志深入离休老党员家中开展慰问,并为党龄满50年的党员送上纪念章,向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离休老党员许子谦同志为党的事业奋斗多年。付必久同志一行来到家中,和他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祝福他健康长寿,并代表组织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1:看望离休党员许子谦同志

93岁高龄的涂兴平同志常年在太和医院养病。家人拿出他的笔记本,那是老人平时看书读报摘抄的学习笔记,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令人感动不已。付必久一行对老人及其家人嘘寒问暖,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2:看望离休党员涂兴平同志

“感谢您为党作出的贡献!”在党员李世凤同志家中,付必久一行为其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李世凤同志激动地说:“感谢领导在日理万机的工作中还关心着我们退休多年的老党员,深感组织温暖。永远跟党走!”

3:为李世凤同志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七一”前夕,中心机关党委也把党的关怀送到了困难党员的手中。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叮嘱传递真情。“七一”期间,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织共走访慰问了中心系统13名老党员、困难党员等,为他们送上温暖,更激励着年轻同志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凝聚人心、服务群众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冯娟)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