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机关党委  

74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次集体学习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工会主席、机关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列席。党组书记、主任付必久主持会议。

图: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次集体学习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并开展了生态环境专题学习。

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小玲围绕生态环境作交流发言。她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美丽中国建设开创了前所未有的新局面,其根本就在于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中心作为市环保成员单位,要重点在办公区域垃圾和食堂厨余的分类处理上、在全面禁塑上、在集中办公区域水电气暖等环境治理上、在节能降耗减排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动脑筋、想办法、有措施、出奇效。

党组书记、主任付必久结合此次中心组学习,对各支部各科室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这是今年党组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机关集中学习的规定动作和统一安排。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机关事务系统各环节安全有序运转,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在生态环境工作落实上,要紧密结合机关事务业务实际。推进节能环保是机关事务工作的职责职能之所在,譬如市直机关的垃圾分类是我中心牵头在做,集中办公区的垃圾分类、节能等工作要做成全市的标杆。目前半年已过,各单位、各科室要全面梳理半年工作,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切实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统筹谋划下半年工作,确保年度任务收官结账、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冯娟)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