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丹江口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节”尽所“能”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丹江口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公共机构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不断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能源资源消耗和碳排放,5月5日,丹江口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与国网湖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对接联络,就合同能源管理事宜开展座谈。

在座谈中,中心分管领导详细询问了国网公司关于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的计划打算、推进措施、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等问题,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及配合工作。随后一行人先后前往丹江口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教育局等单位行政办公大楼,现场查看空调、照明、供电配电设施等,就合同能源管理实施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

推动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既能大力推进公共机构节能降耗,有效避免和减少无人空调、长明灯、长流水等跑冒滴漏现象,又能促进政企合作,实现“双赢”。下一步,丹江口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与国网公司的沟通服务工作,聚焦“绿色低碳发展新水都”建设目标,抓好节能降耗工作示范带动,“节”尽所“能”以更优服务、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合同能源管理落地见效。(闫瑞雨 袁珊)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