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后勤文化

后勤不靠后 服务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茅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感谢茅箭区委、区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在这么短时间内为我们解决了这么多年来的揪心事、烦心事,还上门服务、排忧解难,我们真的感觉很温暖!”一位退休老干部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5月5日下午,茅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白浪家属区(原区委党校)院内,将办理好的不动产权证等资料递交到48户业主的手中。

图:茅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不动产权证书等资料交到业主手中

2月份接到区委、区政府关于白浪家属区不动产“两证合一”办理工作任务以来,茅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坚持疫情阻挡但服务不“断档”,迅速指派专人负责,积极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沟通协调,查阅档案、调查权籍、收集资料、变更登记、办理证书......历时两个多月,圆满解决干部群众疫情期间不动产办证难题,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让干部走基层”,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攀升。

作为后勤服务部门,中心始终坚持后勤工作不靠后,凡事想在先、干在前,持续营造一流干事创业环境,不断凝神聚力提振信心,汇聚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努力为茅箭区加快建成“一城两区”添砖加瓦。(徐胜龙)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