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后勤文化

“凝聚她力量 风采亦飞扬”——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妇委会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关心女干部职工的浓厚氛围,提升女干部职工对传统文化的鉴赏力和创造力,3月8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张湾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凝聚她力量 风采亦飞扬”为主题开展团扇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通过讲解团扇文化、制作工艺等,与大家分享了团扇制作知识。随后大家充分发挥各自创意和想象力,拿起手中的材料,在扇面上摆放设计造型,从构图到材料搭配,再到黏贴制作,整个过程井井有条。现场大家互相交流,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朵朵干花、一片片绿叶在团扇上展现出它们独特的风采,一幅幅清新淡雅的“美景”呈现在眼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女干部职工的动手能力,感知了中国传统文化魅力,还陶冶了情操、舒缓了压力,让大家收获了一份独一无二的“三八”节礼物。(李腊梅)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