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争创“双十星”活动承诺内容

发布时间:2018-08-27  来源:机关党委  

  一、争创“十星级党组织”承诺内容

  班子建设星: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团结协作,分工明确,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每月召开支委会

  队伍建设星:建立支部党员基本信息台账,加强教育管理,开展支部委员与党员交心谈心。党员队伍遵纪守法,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星: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培训,完成规定任务,年度集中学习不少于20次,每位党员至少完成2篇心得体会。

  法纪星:严格教育党员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积极参与“七五”普法教育。

  组织生活星:规范开展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加强党员党性锻炼,补足精神之

  扶贫星:引导支部党员干部落实精准扶贫工作任务,每季度至少走访一次帮扶户,落实帮扶措施,实现脱贫致富。

  服务星:提高支部工作水平,做服务型党组织,办实事好事。

  党风廉政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及警示教育,支部无党员违法违纪案件发生。

  绩效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党建工作,指导群团组织发挥作用。

  创新星:结合实际积极献计献策,提出12条改革创新思路、方法。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做到支部有活力,工作有亮点。

  二、争创“十星级党员”承诺内容

  杨厚菲:党组书记、局长

  宗旨星:信念坚定,牢记宗旨,把为民服务落实到各环节。

  学习星:坚持每年读34本经典书籍,组织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参加机关支部集中学习,完成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任务。

  法纪星:坚持学法、用法、尊法,用政策、法规指导工作;抓紧抓实全局普法、依法治理和“七五”普法工作。

  节能星:大力支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增强节能环保意识,尚俭戒奢,践行低碳生活。带头节约水电暖等公务开支;节约使用办公耗材。

  新风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文明礼仪,倡导社会新风,带好家风,争做文明市民、文明家庭。

  奉献星: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谋事、干事;乐于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出色完成工作;完成精准扶贫年度目标任务。

  廉政星:强化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增强党员意识、公仆意识,牢记准则和条例,做到公私分明,干净做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效能星:勤奋工作,担当有为,落实每月工作计划,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服务星:立足机关事务工作职能,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做到高效、精细服务,群众满意。

  创新星:深刻领会创新发展理念核心要义,结合实际,大胆开拓思路,用新办法、新举措,力争解决工作中和单位内部的急事、难事。

  朱红梅: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

  宗旨星: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宗旨,保持看齐意识,讲政治、守规矩。②竭力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③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得到群众认可。

  学习星:①结合局情,扎实开展党员职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积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②加强学习,坚持自学思考。

  法纪星:①坚决与党保持一致,严守党的纪律,严肃党内生活。②自觉遵法崇法守法,依法从政。③主动抵制违法行为。

  节能星:①加强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宣传培训、监督考核力度。②践行绿色发展和生活方式,推广节能新技术,引导形成节能减排氛围。

  新风星:①积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践行文明礼仪。②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完成精准脱贫任务。③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反对奢侈浪费。

  奉献星:①工作恪尽职守,创新务实、提质提速提效。②服从组织安排,甘于奉献,任劳任怨。

  廉政星:①坚持廉洁自律,秉公用权,不以权谋私;②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在重大事项报告面前坚持公道正派、言行一致。

  效能星:①坚持分管党务、节能、公车管理工作在行业领域争先创优。②精细管理科学监管,完成中心任务,服从服务大局。

  服务星:①谦虚谨慎,坚持服务意识。②密切联系群众,主动作为,办实事解难题。

  创新星:①提升开拓意识,创造性开展有凝聚力和感召力的活动。②认真思考难点问题,积极调研,提出新思路。

  高席东:党组成员、副局长

  宗旨星:信念坚定,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认真负责地完成本职工作。

  学习星:积极参加党组中心组及机关集中学习。按照要求完成必读书目。力争每月读1本书。

  法纪星:增强法治思维,坚持学法、用法、尊法,用政策、法规指导工作,遵纪守法,严于律己。

  节能星: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尚俭戒奢,践行低碳生活。节约水电暖等公务开支;节约使用办公耗材,支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新风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文明礼仪,倡导社会新风,带好家风,争做文明市民、文明家庭。

  奉献星:认真谋事、干事,工作积极主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出色完成分管工作;完成精准扶贫年度目标任务。

  廉政星:牢记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公私分明,干净做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效能星:勤奋工作,担当有为,按时完成月工作计划及全年分管工作目标任务。

  服务星:立足机关事务工作职能,高效、精细服务,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创新星:深刻领会创新发展理念核心要义,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大胆运用新办法、新举措,解决难题,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

  杨玲:工会主席

  宗旨星:1、坚定不移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2、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党员身份,为群众服好务,为基层办实事。

  学习星:1、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2、持之以恒抓好理论知识、业务知识、文学及管理等知识的学习,丰富内涵,提升素养。每天坚持1小时以上学习时间,笔记不少于1万字。

  法纪星:1、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发表、不散布、不传播与中央、市委、局党组相悖的言论,不相信、不传播政治谣言。2、强化法治思维,自觉学法、懂法、用法,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等要求,规范公务接待、公车使用、办公设备购置程序、标准及管理。

  节能星:1、强化节俭环保意识,倡导电子传输、网上办公、循环利用。2、加强机关车辆、公务接待、公文印制等管理,节约使用办公耗材和办公设备,节约水、电、纸、油等资源能源,不铺张、不浪费。

  新风星:1、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等活动,厚植传统精髓,弥补精神短板。2、做好精准脱贫工作,落实政策扶贫资金到户。

  奉献星:坚持以大局为重,以工作为先,务实重行、敬业精进,讲和谐,不讲自我,讲奉献、不讲报酬,讲成绩、不讲条件。  

  廉政星:以身作则,勤政廉政,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规定和廉洁规定,不利用工作之便、权力之便谋一己之私。

  效能星: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围绕省局重点课题,围绕职能工作,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制定标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创建目标。

  服务星:1、在参与政务上下功夫,做好调研和信息工作,精准服务领导决策、党组决策。2、在处理事务上下功夫,抓好统筹协调和督办落实,全程督办市委、市政府和党组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精实服务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3、在搞好服务上下功夫,精细服务领导、服务干部职工、服务基层。

  创新星:认真践行创新发展理念,善于学习思考研究,以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在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特别是在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中大胆创新、探索和实践。

  伟:办公室副主任

  宗旨星:坚定政治方向,严守纪律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同中央、省委、市委及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全心全意为服务对象和群众办实事。

  学习星: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积极参加学习活动,提高学习系统性、自觉性,勤做笔记,常写心得,学以致用。

  法纪星:严守党纪国法,严明纪律规矩,严格依法办事,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典范。

  节能星:增强能源节约意识,科学管理、合理使用办公耗材,践行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办公和生活方式。

  新风星:遵守文明礼仪,弘扬文明新风,锤炼工作作风;积极参与创文;倾心帮助扶贫户精准脱贫。

  奉献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认真完成局领导和科室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职责范围内的工作零差错、高质量。精心做好局团委各项工作。

  廉政星: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干净做事,公私分明;恪守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监督。

  效能星:锤炼业务技能,提高工作效率,立足本职岗位,精心做好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责任范围内工作考核迎检不出差错。

  服务星:践行精细化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保持服务热情。

  创新星:增强开拓创新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计划性和周全性,大胆工作,创造性完成各项本职工作。

  李青青:办公室工作人员

  宗旨星:对党忠诚,政治立场坚定,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星:按时参加党员政治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业务素质,勤于学习,肯于学习,善于钻研,适应岗位,改善工作。

  法纪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单位工作纪律。

  节能星:在文印工作中,减少纸张浪费现象,做到节约用纸。

  新风星:坚持勤俭节能,反对奢侈浪费,倡导绿色环保,遵守文明礼仪。

  奉献星: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认真善待每一个人。

  廉政星: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廉洁奉公,做到自省、自重、自警、自励  

  效能星:圆满完成全年工作,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服务星:树立正确的服务理念,提高业务素质,增强服务意识,保持服务热情

  创新星:在工作方法上有新的举措,在工作效率上有新的提高,不断提升个人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陈泽国:办公室工作人员

  宗旨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星: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学习“三条例、三办法”。

  法纪星:坚决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等规定。

  节能星:科学驾驶车辆,节省油料;合理使用办公器材,增强节能减排意识。

  新风星:遵守文明礼仪,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自觉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奉献星:自觉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主动、爱岗敬业、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扎实工作。

  廉政星: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做到自省、自重、自警、自励。

  效能星:有效保障车辆安全运行,认真做好机关后勤保障工作。

  服务星:践行精细化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密切联系群众,服务态度好、热情高。

  创新星:能创造性地完成本职工作,善于提出新思路、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

  明亮:公务用车管理办副主任

  宗旨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法律知识、业务知识。

  法纪星: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积极参加“七五”普法学习,讲纪律、守规矩。

  节能星:强化节能减排意识,节约水、电、气等能源,倡导绿色低碳出行。

  新风星:倡导文明新风,遵守文明礼仪,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按要求完成精准脱贫任务。

  奉献星: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勤勉务实,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务实重行。

  廉政星: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效能星:认真做好机关事务保障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公车管理业务工作和领导交办工作。

  服务星:热情周到主动服务,积极为服务对象办实事解难事。

  创新星:推进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建设,实现公务用车全时全程监管。

    勇:综合管理科科长、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

  宗旨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始终与党中央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竭力为群众服务,为民办实事,争当服务标兵。

  学习星: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机关集中学习;全年记学习笔记5000字以上,心得体会3篇以上。

  法纪星:坚决执行党的决定,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法规,依法办事;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委及局各项规章制度。

  节能星:节约使用办公耗材;加强对集中办公区水电、各类后勤保障设备进行例行检查,杜绝资源浪费;结合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备运行实际,按照局党组要求,做好节能技改工作。

  新风星:倡导文明新风,遵守文明礼仪;积极参加创文及各项创建活动,带头践行文明新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

  奉献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认真执行局党组决策和领导批示意见,确保科室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优质完成。

  廉政星: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正确处理与社会化服务合同方的关系,不谋求不正当利益;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

  效能星:认真做好集中办公区机关事务保障工作,践行精细化服务理念,确保办公区安全高效运行,机关干部职工满意。

  服务星: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服务对象提供周到服务,不推诿、不拖延,提高工作效率。

  创新星:增强开拓创新意识,创造性完成本职工作;经常性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第一手资料,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适应机关事务新要求。

  程玲:综合管理科副科长

  宗旨星: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把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学习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科学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

  法纪星: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按照党员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遵守党的纪律。

  节能星:节约使用办公耗材,正确使用办公器材,延长使用寿命;自觉做到节约水、电、气等能源。

  新风星:遵守文明礼仪,倡导社会新风,不搞封建迷信;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奉献星:坚守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弘扬团队精神,坚持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

  廉政星:认真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

  效能星:不断完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服务星:积极做好科室各项业务工作,服务广大干部职工。

  创新星: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注重知识更新积累,不断提高胜任工作的知识、水平和能力。

  秦丽霞:人事科科长、机关党支部书记

  宗旨星: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把为民服务宗旨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学习星:坚持每月读1本书,年度完成学习笔记10000字。

  法纪星:坚持学法、用法、尊法,用政策、法规指导人事工作;自觉遵守单位工作制度,不迟到早退。

  节能星:节约使用办公耗材,正确使用办公器材,延长使用寿命;自觉做到节约水、电、气等能源。

  新风星:遵守文明礼仪,倡导社会新风,不搞封建迷信;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经常与帮扶户联系,完成精准扶贫任务。

  奉献星:工作积极主动,不计较个人得失,带动科室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出色完成工作任务。

  廉政星:牢记准则,廉洁自律,不吃拿卡要;经常提醒、监督支部党员,确保每位党员廉洁从政。

  效能星:注重科室整体工作质量、效率,工作中不出现责任事故。

  服务星:工作态度好,热心接待办事群众,提高服务本领,群众满意度高。

  创新星:积极开拓创新,围绕党务、人事的难点问题,调查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王静:人事科主任科员

  宗旨星: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与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宗旨,强化党员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全心全意为干部和群众服务

  学习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政策、“三条例、三办法”和人事业务政策,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法纪星: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坚决执行党组织各项决议;积极参加普法宣传教育,学法、执法、懂法、守法、用法,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增强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办事、依法履职能力

  节能星:增强节能环保意识,合理使用办公设备,节约使用办公耗材,做好回收和循环利用;倡导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生活方式,节约水电气纸等能源资源

  新风星:遵守社会公德,弘扬文明新风,自觉抵制封建迷信、黄赌毒等歪风邪气;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积极参加文明志愿活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奉献星:发扬奉献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勉务实、担当尽责;增强全局意识,以工作大局为重,先公后私,任劳任怨,不计较个人得失

  廉政星:严格遵守党的廉洁自律准则和廉政规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严于律己,守纪律、讲规矩,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

  效能星:践行服务理念,提升工作执行力,提高工作;立足本职,优质高效完成工资福利待遇调整、人员录用调动(退休)、编制人事等工作,确保无失误、无差错

  服务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积极联系帮扶贫困户;强化服务意识,在职责范围内办好事、办实事,自觉维护干部职工利益

  创新星:增强创新意识,克服思维定势,注重思考总结,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展现工作特色、亮点,开拓工作新局面

  李慧:办公用房管理科科长、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宗旨星: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和水平。

  学习星:积极参加机关集中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全年读书社会类书籍4,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天看书不少于30分钟。

  法纪星:积极参与普法教育,自觉增强法律意识,遵守法律法规,重点学习《宪法》及新出台的法律法规

  节能星:坚决遵守办公室节能要求,节约使用办公耗材和能源。

  新风星:遵守文明礼仪,坚持勤俭节约,接人待物做到大方得体。

  奉献星:爱岗敬业,工作中做到少抱怨,多干事,肯吃苦,遇急、难任务能加班加点。

  廉政星:坚持原则,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无吃拿卡要行为发生。

  效能星: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努力推动市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四统一”,竭尽所能为我市办公用房规范化管理贡献力量。

  服务星:树立大局意识,完成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积极参与局中心工作,完成精准脱贫任务。

  创新星:认真思考总结市直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现状,形成经验材料。

  冯娟:机关党委副书记

  宗旨星:坚定“四个自信”,提升政治能力。

  学习星:学习《“三会一课”案例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马克思恩格斯文选》,精读重要文件,努力练好书法。

  法纪星:做好法治工作,开讲法治讲堂。

  节能星:节约使用办公耗材,合理使用办公器材,强化节能减排意识,节约水电气等能源。

  新风星:倡导文明新风,遵守文明礼仪,红白喜事不大操大办,坚决制止封建迷信、黄赌毒等歪风邪气,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勤俭节约。

  奉献星: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积极主动,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各项工作竞进提质。积极参加创文各项活动。

  廉政星:按要求上报个人重大事项,廉洁奉公,以身作则,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做到自省、自重、自警、自励。

  效能星:全心投入工作,圆满完成任务,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

  服务星:增强服务观念,提高服务水平,注意沟通和办事方式,提升群众工作能力。

  创新星: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稳步推进示范点建设。

  陈卓卓:财务科科长

  宗旨星:①牢记党的宗旨,竭力为群众服务,为民办实事,争当服务标兵;②提高服务本领,便民服务事项得到群众认可。

  学习星: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②积极参加支部主题教育;③每天阅读半小时以上,除完成规定任务外,保证每季度看1本书。

  法纪星:①自觉研学财经法规,规范财务工作;②严守国家法纪法规、财经纪律。

  节能星:①强化节能减排意识,节约水、电等能源;②节约使用办公耗材,合理使用办公器材。

  新风星:①讲文明、树新风,不参加黄、赌、毒等活动;②联系关心贫困户,确保任务完成。

  奉献星:①牢记职责,用心完成好工作各环节;②急难任务加班加点,确保圆满完成。

  廉政星:①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格落实相关要求;②廉洁奉公、以身作则,正确行使权力,不利用工作便利谋求不正当利益。

  效能星:①工作高标准,体现细;②办事高效率,体现快。

  服务星:①杜绝“门难进、脸难看”现象,为服务对象提供周到服务;②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尽最大限度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

  创新星:①多学习、勤思考、善总结,创造性的完成本职工作;②把难点问题当作创新提高的绝佳机会,千方百计破题解疑。

  李青春:财务科会计

  宗旨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懂规矩、守纪律。

  学习星:积极参加机关集体学习,认真学习财会业务知识。

  法纪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知法,懂法,守法,不违反财经纪律。

  节能星:节约使用办公耗材,合理使用办公器材,树立节能意识,节约用水、电、气等能源。

  新风星:学习雷锋,遵守文明礼仪,不参加并坚决制止封建迷信,志愿参加服务活动。

  奉献星: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无私奉献。

  廉政星: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自省、自重、自警、自励、不吃拿卡要。

  效能星:认真做好财务报销工作,服务及时高效、不出差错。

  服务星:爱岗敬业,服务热情,确保审核票据不出差错。

  创新星:钻研业务,提高网络工作能力。

  庹珺:财务科科员

  宗旨星:对党忠诚,坚定政治立场,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真抓实干,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端正态度,主动加强财务纪律和理论学习,提高财务实际操作能力;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政治理论学习不迟到、不早退。

  法纪星: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积极参加党组织各项活动,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做到廉洁自律。

  节能星:强化节能环保意识,自觉随手关水关电,节约使用办公耗材,不过度使用办公器材。

  新风星: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积极参加道德讲堂等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不信谣传谣,倡导绿色环保,反对大操大办、黄赌毒。

  奉献星:加强财务专业学习,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

  廉政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持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批评与监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不吃拿卡要。

  效能星:认真负责做好财务工作,积极主动学习财务知识技能,力争工作提质、提速、提效,做出一流成绩。

  服务星:增强工作责任心,认真履职,加强沟通交流,了解服务服务对象财务需求,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创新星:积极主动思考问题,刻苦钻研业务,熟练掌握财务知识和技能,开拓创新工作,积累新经验、呈现新特色。

  李腊梅:公共机构节能办主任

  宗旨星: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宗旨意识,认真履职尽责。

  学习星: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增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主动性,注重知识的转化应用。

  法纪星:自觉遵纪守法,带头执行法规,坚决按政策规定、原则程序办事。

  节能星:认真履行节能管理职责,增强节约意识,进一步完善公共设施的管理和使用,认真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新风星:自觉抵制奢侈浪费行为,杜绝参加任何封建迷信活动,自觉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积极参加组织安排的志愿服务活动。

  奉献星:立足本职工作,做到积极主动,爱岗敬业,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廉政星:牢固树立廉政意识,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严于律己。

  效能星: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突出重点,努力提高工作效率。

  服务星: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增强服务意识

  创新星:将创新思维融入工作,寻找新载体,创造性开展工作。

  邵义琴:公务用车管理办科员

  宗旨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出发,巩固深化我市党政机关公车改革成果,做好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准备工作。

  学习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三条例、三办法”。

  法纪星:坚决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积极参与普法教育,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讲纪律、守规矩。

  节能星:强化节能减排意识,节约水、电、气等能源,节约使用办公耗材,尽量回收循环再利用。

  新风星:遵守文明礼仪,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珍惜时间,积极进步。

  奉献星: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勤勉务实,各项工作任务提质提速提效。

  廉政星:强化党员意识,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办事公平公正。

  效能星:精心做好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做到精益求精,提高工作效率。

  服务星:精心做好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礼貌周到的对待来访办事人员,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创新星: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力争工作出亮点、出成绩、出特色。

  张红涛:局办公室科员

  宗旨星:牢记共产党人的高远情怀,树立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

  学习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熟读机关事务法规条例,研读经典名著,提升自我修养。

  法纪星:自觉遵纪守法,严守党纪党规,坚持依法办事,做到警钟长鸣。

  节能星:自觉践行绿色、环保、低碳的节能理念,坚持多乘公交、骑行和徒步上下班,自觉做到随手关灯和垃圾分类。

  新风星:自觉倡导新风尚,反对庸俗主义、拜金主义、自由主义和利己主义,团结和谐共事。

  奉献星:树立甘于奉献、甘于平淡的公仆意识,不计较名利得失,自觉干好本职工作。

  廉政星:积极参加法纪警示教育,谨慎对待公共物资,做到公私分明。

  效能星: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勤奋踏实肯干,努力提高业务素质,不断提升工作效率。

  服务星:树立良好心态,用情、用心、用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创新星:推陈出新总结经验,多出新观点、新点子。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