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坚持问题导向 促基层党建全面进步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机关党委  

101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属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王波同志在综合监督部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县乡基层党建专项巡察的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机关党委通报了半年基层党建考核情况,充分肯定各基层党组织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指出党建规范化建设不全面、不细致、不均衡等问题,提出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秦丽霞同志就加强各支部纪检监察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机关党委学习委员姜艳平同志以《加强能力素质培养 做合格的党务工作者》为题开展党务培训。提升能力素质,加强联系实际能力,提升工作质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红梅同志提出了加强党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党建任务,谋划党建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巡察、考核反馈问题扎实整改。二是狠抓规范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巡察、考核、培训的目的在于提升规范化水平,要注重常态化长效化,严肃落实各项任务。三是增强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要戒骄戒躁,以党建责任意识倒逼责任落实,确保机关事务局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图为:机关党委会暨党务干部培训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