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张湾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党建为引领提升机关效能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张湾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近年来,张湾区行管局以党建为引领,创新管理模式,改进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不断促进后勤保障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一是以党建制度为统领,全方位促进日常管理。全面梳理局里各项规章制度,制定了《张湾区行管局机关党建工作制度汇编》,修订完善了15项党建工作制度;建立健全了财务管理、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物业管理巡查、值班考勤等内容的日常管理工作制度;规范细化了《张湾区行管局零星工程建设管理办法》等工程管理工作流程。

二是以理论学习为抓手,多方面提高工作水平。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制定《张湾区行管局干部理论学习计划》,明确规定每周五下午是集中学习时间,在重点集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鼓励每位干部职工发挥特长,上台领学,把基础知识和业务知识有机地结合起来,多方面提升干部素质、提高工作水平。

   三是以考核激励为动力,无死角激发干部活力。在本职工作考核方面,积极推行目标责任制,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之间层层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在物业监管考核方面,创新管理模式,加大管理力度,积极推行日常巡查与集中交叉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以考核激活力,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张湾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徐圣娥)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