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郧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过“政治生日” 强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郧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的奉献精神,郧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于711日上午组织7月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为大家送上了生日祝福和“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中,各党员同志积极踊跃的分享入党故事、回顾入党历程、畅谈心得体会。他们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带领大家回到几年、十几年、二十几年、三十几年前,为大家讲述了“我的入党初心”、“我加入党组织的心路历程”、“党组织对我的严峻考验”、“党组织对我的培养、教育和帮助”……他们纷纷表示,一张张鲜红的生日贺卡,既是肯定又是警醒,它勾起了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也再次唤醒了内心深处的初心、使命。他们觉得,入党在组织上是一生一次,在思想上却是一生一世,不能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而出发的。

  郧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建党98年之际,以过集体“政治生日”的政治仪式给每位党员同志加油、充电,补充精神钙质,激励和鞭策其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过硬的作风,为建设“十堰生态滨江新区、国家清洁水源区”凝聚强大力量。(郧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王静丽)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