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开展“主题党日+学英雄事迹·守初心使命”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7  来源:市直机关综合执法应急用车保障中心  

724日上午,市直机关综合执法应急用车保障中心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学英雄事迹·守初心使命”活动。

活动在过“政治生日”同志领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感受到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与会党员无不被老英雄张富清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朴实纯粹、淡泊名利、忠诚奉献的精神品质所打动。

全体党员围绕“向张富清学什么”和“学张富清怎么干”进行专题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场面热烈。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车服务保障工作中去。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