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机关党委  

6月30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冯娟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中共一大”电视辅导教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读了《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市区调研创文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5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学习了节能倡议和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

会上还开展了机关支部“两优一先”的推荐工作。党组书记、主任杨厚菲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集中学习力度,党员要珍惜集中学习机会,严肃会议纪律、保证学习效果。会后还要认真开展自学,消化吸收所学知识并与本职工作相联系,深入思考机关事务的本质属性、运转规律和发展方向,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