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夯实党建战斗堡垒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机关党委  

感谢党组的关心,后勤中心第一、第二支部成立后,我们对党员的教育会更严格,管理会更规范,服务会更到位。后勤中心第一、第二支部成立后,第一党支部郑军与第二党支部书记鲁叔正在交流工作时充满信心地说。

基层组织建设是党的先进性建设的基础工程,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对此始终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5月18日,原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上报请示,提出支部77名党员,支部过大、人数过多,申请成立后勤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便于支部工作和党员管理。中心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会议讨论研究,要求严格按规范抓好落实。次日机关党委下发批复和《新成立支部资料汇编》,全程指导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从支委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请示和批复,到会议材料的起草、选票的印制、会务的筹备,基层党组织严格按党组要求,规范程序落实到位。5月25日,后勤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支委会,选举出新一届支委班子,并同步制发党组织印章,规范管理使用。机关党委及时更新党员花名册,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里申请支部权限、搭建支部框架、转接组织关系。

从上报请示到支委会班子投入运转,短短的8天时间,凝结了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织对机关事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深刻解读和悉心领会,体现了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下一步,中心还将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再精细、再发力,再提升、再加强,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