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专题调研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构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人事科  

近日,市委编办李文新主任一行深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构编制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厚菲及中心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办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单位机构编制基本情况、机构改革后的职能职责调整以及当前干部编配突出矛盾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中心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做出的各项努力和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中心提出需要解决的矛盾问题逐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李文新主任表示,为市直单位解决好人员编制问题是编办的职责任务,针对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提出的问题,编办将高度重视,能够解决的第一时间安排解决,需要向上汇报争取的加大汇报争取力度,切实发挥好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为大家服好务。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