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机关党委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29日下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厚菲以“感悟百年党史 凝聚前行力量,奋力谱写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科学内涵、阔步迈向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等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杨厚菲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果,是加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灯塔,是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新指南,必将凝聚起9500多万名党员、14亿多中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磅礴力量。

杨厚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成功实现,首次提出并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总结了“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这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必将激励全党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杨厚菲强调,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发展趋势和特点规律,以精而又精、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实而又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细而又细、细致入微的敬业品质,奋力开创“十四五”时期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

中心领导、中心所属各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