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办公室  

    近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利用党员干部“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周三例行夜学时机,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迅速开展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结合起来,通过集中研学、专家辅导、知识竞赛、过关测试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机关事务智慧,在贯彻落实“四精”工作理念、提升机关事务“一统四化”水平上持续用力,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实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