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机关党委  

11月17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黄剑雄同志在第三季度项目拉练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以及巡视、派驻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了《消防安全法》《十堰市火灾事故调查处理规定》等知识培训。

图片: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书记、主任付必久同志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明确要求。付必久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能流于表面。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加强集中办公区管理、推进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和绿色低碳转型、后勤服务社会化转型等方面积极履职尽责;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规范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要有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控运行经费、提升服务效能、强化预算控制、创新管理方式,弘扬后勤人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要进一步细化党的二十大学习方案,在全系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全面系统深入学,理论联系实际学,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到管理保障服务各项工作中,形成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付必久指出,冬季是火灾高发季节,本次党日活动对消防知识的学习很有必要。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加强集中办公区、机关食堂和生活大院的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迅速整改;要压实社会化服务方安全生产责任,做好配电、供暖、空调、电梯等设施设备维护,加强监督管理力度;要做好辖区冬季采暖、用电安全提醒,提高集中办公区干部职工和生活大院居民安全意识,消除火灾隐患。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