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第五次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机关党委  

59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工会主席、机关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党组书记主任付必久同志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3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考察广东和在视察南部战区海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专题研学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并开展了意识形态、城市工作、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的专题学习,自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

付必久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恳谈,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服从巡察工作统一安排,巡察是对机关事务系统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机关事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培养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岗位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当前要认真梳理并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以工作纪律严肃工作作风。二是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要依法依规办理组织人事各项事宜,做到正本清源、立起规矩、严格执行。三是严格遵守政府采购和财经纪律。在采购程序中,要一切按程序、按规矩办事,严禁在执行和结算过程中出现违规和利益输送情形。在财经纪律上,要各履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日常监管,把当前改和长久立有机结合起来,及时纠正、整改存在的风险和问题。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