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节约型机关

我局召开全市公共机构节能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节能办  

  122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公共机构节能联络员会议,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直单位节能联络员约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节能办主任秦丽霞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红梅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强调。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总结及消费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文件。会议要求各级公共机构要充分认识做好节能工作对引导、推进全社会节约能源的重要表率示范作用,要结合能耗统计制度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数据收集汇总资料核查等工作,确保完成年度能耗指标任务。

  红梅回顾2018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各级公共机构在节能工作中的有效举措及取得的明显成效。围绕年度工作总结和能耗统计工作,她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明确专人负责;二要认领任务,积极组织,落实通知要求;三要精心安排,明确责任,确保统计完整准确;四要加强沟通,及时反馈,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五要自评自查,认真总结,为年度节能工作评价考核奠定基础。

  会后,武汉源普节能公司技术人员专题讲解 “湖北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系统”的操作要求和各项数据指标解释,并现场解答各单位能耗统计员提出的问题。

                         1:召开全市公共机构节能联络员会议

                                           2:技术人员对各能耗统计员开展业务培训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