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节约型机关

茅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茅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3月上旬,茅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区政府综合楼三楼召开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杨鹏主持,全区公共机构一级单位共61名节能工作联络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分类举例分析,结合现场实操的方法讲授,培训的内容包括我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概述、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管理系统填报方法等,并对报表系统中的重点难点进行现场答疑。

会上,杨鹏提出,参会单位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公共机构节能及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将相关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按照填报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要求,及时准确的上报数据,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确保范围内100%全覆盖;三要有形和有效结合,确保任务明确,形成大家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一级公共机构要履行其相关职责,指导监督好本部门及下属单位的直报系统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能耗统计填报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一方面提高了全区各单位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另一方面为全面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管理系统的规范填报奠定了坚实基础。(茅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王丹琳)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