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节约型机关

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 ——十堰市2022年节能宣传周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科  

2022年6月13日-6月19日是第三十二届“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下发活动通知,号召市、县两级公共机构积极投身到宣传周活动中来。

宣传活动预热。市财政局、市医保局、市档案馆、市委党校、市科技局、市游园管理处、车城高中等近200家公共机构通过张贴海报、标语、电子显示屏展播、微信工作平台、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节能工作,在全市掀起了节能宣传的浓厚氛围。6月13日,宣传周第一天,市直各单位及县市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集中观看国家以及湖北省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学习培训助推。市供销社、市疾控中心、市林业局、市国资委、市人防办、市城管委公共事业服务中心、水利工程移民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组织收看线上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商务局开展商务系统节能宣传培训;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中心城区82家公共机构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特色活动添彩。节能宣传周期间,各公共机构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了低碳日体验、双碳知识竞赛、垃圾分类进社区、发布公众号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活动,郧西、丹江、竹山、竹溪等地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的系列宣传活动更是精彩纷呈,将整个节能宣传周活动推向高潮。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