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法治宣传教育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湖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宣传教育活动,为新年度乡村振兴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图1:中心门户网站图文并茂解读《条例》七大关键词

一是发布信息解读。中心门户网站发布《一图速览〈湖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解读信息,聚焦产业发展、生态宜居、乡风文明、乡村治理、民生保障、支持措施和监督考核七大关键词,图文并茂、浅显易懂。

二是组织集体学习。结合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湖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精准掌握政策要求、实质内涵和具体规定。

三是开展集中测试。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条例》学习知识测试,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水平。

图2:中心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条例》学习及知识测试

四是进村入户宣讲。印制《湖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宣传册,组织中心系统近20名包联干部赴竹溪县水坪镇向家汇村集中入户宣讲,提高《条例》的知晓率。制作12米长宣传横幅,悬挂于村委会,营造宣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邵义琴)

图3:中心机关干部职工入户宣讲《条例》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