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深化作风能力建设

党务培训激活机关事务“练兵”红色引擎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11月25日下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邀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科负责人张志豪同志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为中心系统全体党务工作者授课。

图1 中心组织党务专题培训

图2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科负责人张志豪授课

张志豪同志从事党务工作十余年,在长期的工作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精心总结经验,向在座的党务工作者娓娓道来,倾囊相授。从“新《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机关基层党支部工作的主要问题”“做好党务干部的几点体会”出发,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基层党组织换届、组织生活、党费收缴使用等具体党务业务工作中容易出现的疏漏与问题,以“真心的热爱”“真正的熟练”“真实的干事”“真诚的服务”与各位党务工作者共勉。讲解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逻辑缜密、管用务实,为大家解了惑、指了路,提了醒、鼓了劲。与会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务培训为契机,认真开展“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务工作。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小玲同志主持培训并讲话。她强调,各位党务工作者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高站位、学思结合、融会贯通;要做党务工作的内行人,切实增强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履职实效;要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做好党员干部的服务工作,做到思想上解惑、精神上解忧、文化上解渴、心理上解压、生活上解难。当前,机关工委即将对我单位“个个过关、全面过硬”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全体党务工作者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确保此次观摩取得圆满成效。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等中心系统全体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