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脱贫摘帽冲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来源:局办公室  

  215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脱贫摘帽冲刺动员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厚菲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席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驻村第一书记范成华讲解了茅箭区脱贫摘帽冲刺第三方核查评估9个方面的注意事项。副局长高席东对局系统包联干部进村入户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厚菲作总结讲话,一是茅箭区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脱贫摘帽检验的关键时刻,全局系统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五大工作任务,迅速开展工作。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市机构改革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克难攻坚,确保我局机构改革任务圆满完成。自觉服从改革大局,把落实机构改革任务与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圆满完成今年我局各项目标任务。三是重申六大纪律,要求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坚决做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同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局系统包联干部自217日开始分批进村入户,连续奋战一个星期,确保包联村脱贫摘帽顺利通过验收。二是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三是全力做好服务机构改革工作,组建专班完成新组建、撤并市直单位办公用房调剂、调整等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加大力度,采取一切措施确保3月底完成全市事业单位车改工作。五是迅速组织施工力量确保周转房、幼儿园等续建重点项目建设开工。对今年重点项目建设要及早谋划,早日开工建设。

  局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局系统全体包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图1: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脱贫摘帽冲刺动员会

  

  图2: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席东对局系统包联干部进村入户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图3: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厚菲作总结讲话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