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郧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力以赴 开展脱贫摘帽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郧阳区机关是服务中心  

   2019年是全区脱贫“摘帽”决战年,目前脱贫工作已然进入啃硬骨头、攻城拔寨的冲刺期,郧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冲刺脱贫摘帽百日攻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主动作为,真抓真干、稳扎稳打。中心就包保责任单位组级为战、百日攻坚工作进行部署,督导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包户干部履职尽责,亲力亲为、担当担难、提振精神抓好落实,精诚团结、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同时,中心根据近期重点工作安排,详细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分工、细化工作举措、规定工作时限。

   集中攻坚,补齐短板、提质达标。一是集中攻坚。严肃战时工作纪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聚焦短板弱项,以日为期,以组为战,响鼓重锤,尽锐出战,不胜不休。二是补齐短板。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把贫困户划分成放心户、缺项户、重点户三大类,分门别类、精准施策。三是提质达标。聚合“4+3”重点工作,深化“三家建设”,聚力组级为战,强作风提质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郧阳区机关是服务中心  王静丽)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