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竹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竹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7月14日,竹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包联干部对包联的县政府大院居民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攻坚行动。入户前,中心精心组织,及时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攻坚行动动员培训会,让全体包联干部掌握宣传要领和工作方法。

全体包联干部通过上门交流、打电话、微信群发信息、发放《接种告知书》等形式,把入户摸排统计宣传引结合起来,做到“四个讲清楚”,一是讲清楚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疫苗接种是应对当前国际国内疫情的最好办法,是降低感染率、重症率、病亡率的有效措施;二是讲清楚我国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打消居民群众的顾虑,破除疫苗接种中存在的思想误区,鼓励群众积极接种;三是讲清楚疫苗接种范围,除了不满18周岁及禁忌人群外,其他人群都要接种疫苗。四是讲清楚应接不接可能带来的日常不便。今后,此类人群不得出入商超、学校、银行等公共场所,也不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当天,该中心包联干部对包联小区的7栋共120多户居民进行了疫苗接种工作的科普宣传和接种动员,形成了人人知晓、主动接种的浓厚氛围。(万红丽)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