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注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 > 荣誉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参加省局主题演讲比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机关党委  

近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李青青同志参加湖北省机关事务系统“学思践悟新思想,奋力建功先行区”主题演讲比赛,荣获三等奖。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自接到参加演讲比赛的通知后,第一时间统筹谋划,经过层层选拔确定李青青同志参加比赛。李青青同志从她的亲身经历出发,讲述了家庭三代人从事机关事务工作的感人故事,并以此为切入,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和感悟,表达了初心不改、接续奋斗、努力工作的决心和信念。李青青同志将几十年来机关事务工作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故事娓娓道来,感动了评委,也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从高手如云的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时间紧、任务重,李青青同志在全力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取得优异成绩,这是机关事务工作者敬业奉献、勇担使命的精神写照,也是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谋划主题教育、做好前期工作的一个缩影。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为系统干部职工提供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将提能力转作风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更好促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承办:十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 电话:0719-8111090 邮编:442000 邮箱:syjgswbgs@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市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8